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安搬家公司


聯絡人:大安搬家公司
電話:(02)86916789
傳真:(02)8642338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50號17樓



公司簡介

《大安搬家公司》草創於民國83年8月,至今已20餘年頭,經歷過搬家業近代變遷的過程:


(一)土法煉鋼時代:
基礎搬家著重搬東西技巧,保護措施較少,很少有輔助的功具使用。

(二)春秋戰國時期:
不肖業者亂加價,搬家流氓遭起訴,政府單位出來喊話,不了了之。

(三)精緻搬家(現在):
《消費者第一》的時代來臨,私人管理搬家基金會的興起,業者及勞工的利益被剝屑。

現今的搬家業是到處
林立,不管政府有立案或沒立案,通通來搬家,個個各憑本事,大顯神通,故真正搬家業者是〈爹不疼、娘
不愛〉就是政府不管理直屬公會旁邊站著看,只要不出大問題通通沒問題,只有加入私人管理搬家業基金會
才有飯吃,但是除了要被基金會評比外,業者還要被基金會抽佣,那消費著要多付搬遷費嗎?那就不可而知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1. 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等。
2. 公司、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電腦設備、儀器、機械等。
3. 特殊物品搬移:酒櫃、鋼琴、金庫、大型魚缸、屏風拆裝。
4. 各型電器搬移: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音響、電腦等。
5. 廢棄物處理:住家、辦公室、工廠等各式廢棄物拆除清理。

全省回頭車、工廠吊遷、專業拆除、學校機關、學生宿舍搬遷、離島搬遷(金門、馬祖、澎湖)等。

★搬遷時如有大型家俱垃圾欲丟棄,請事先聯絡環保署或環保局來處理,
 環保署資源回收專線:0800–085–717; 台北市環保局專線:(02)2720–6301~2。
 大型傢俱,無法搬動可委請搬家公司來搬運,可節省垃圾處理費。

►理賠原則
1. 物品若有毀損遺失,應於搬運完成當日來電告知,如有不易發現之處,應於3日內告知。
2. 能協助修繕者,以修繕完成為原則,單件修繕以三千元為上限, 如不能修繕之物品,賠償以物
 品折舊後現值的百分之五十為理賠標。
3. 貴重物品需先告知搬運人員並當場清點,否則事後不予理賠,未告知者視同一般物品。
4. 消費者自行裝箱,且箱外未註名,也未告知搬運者箱內物品內容, 不予理賠。
5. 家電用品及電腦運送過程中,外觀未受損,且消費者不能證明是搬運過程受損,而不能使用,
 不在理賠範圍之內。
6. 一般物品單件理賠上限為三千元整,特殊物品上限為五千元整,理賠總金額不超過整筆搬運之
 六成。
7. 運送物品之毀損,損失係因託運人故意或特殊要求所致者,不在理賠範圍內。
 例:工作人員會預先告知消費者將會發生不利搬運或有損害之疑後,消費者仍執意搬運。
8. 如有任何爭議事項,雙方同意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