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荳食品行


聯絡人:宜荳食品行
電話:(09)05258797
傳真:(04)26913698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203巷3弄39號



公司簡介

【宜荳食品行 品牌誕生 傳承】

  從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隆記元肉脯』到『宜荳食品行』的品牌故事經常出入自強市場的人,對隆記元肉脯肯定不會陌生。這間在自強市場屹立四十餘年的老店鋪,在第二代新血注入後,開始朝向數位化經營管理,讓網路虛擬商店的行銷廣度,成為實體經營的最佳助力。更應邀至各大公司展示推廣。

宜荳食品行,源自於隆記元肉脯,位於台中大度區自強市場,自民國67年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年的歷史,第一代創始人「陳慶隆」先生辛苦創業之餘更熱心公益活動,曾榮任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首席總會行政特助及救國團大肚鄉團務委員會會長。

【白手起家。堅持口味】
  經營初期創業艱辛,父親與母親白手起家辛苦共同成立與經營,堅持古早味,手工製程,店面門庭若市,饕客絡繹不絕,是在地人出國必須購買的家鄉美味,是回鄉老友固定回娘家採買的兒時味道,更是北中南指定的伴手禮。

【手心的溫度。傳承的美味】
  愛心、耐心、細心來待人、凡事求盡善盡美、更求問心無愧。是宜荳傳承父母親創始人的理念及對客人的態度,宜荳食品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嚴格控管產品品質,給您一度讚的美味與健康。做事的堅持就像做肉干一樣,豬肉干的製作過程是所有肉製品最繁瑣且最辛苦的,從源頭的豬肉選材、手工去筋膜…等等到最後的手工烘烤都是經過長期的經驗累積而成的美味!多年來,我們堅持手工精製,用古早心做出古早味;唯有敦厚的愛,才能烘烤出淵遠流傳的香味!台灣伴手禮,肉乾禮盒,肉脯禮盒

  宜荳雖無華麗包裝,卻有真材實料,堅持“高品質、合理價、真美味”永續上一代的「實在精神」,期盼贏得您得信賴。以用心的好品質,成就口耳相傳的魅力;有著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美味。還記得小時後,家人一起享用的肉干,團圓的美好,是家的味道。扛起傳承美味的責任,承接父母的古早心,賦予傳統新風貌,是對這個時代的鼓舞,更是對這個品牌的肯定。


我們沒有精緻的包裝,因為我們不想將包裝的成本轉嫁到客人手上,我們沒有真空包裝,因為我們不想裡面放防腐劑,我們不會用大大的袋子,因為我們不想大袋子裡面只裝一點點東西,我們用的是〝夾錬袋〝上面還會用封口機封起來確保產品的安全,宜荳堅持以健康、營養、美味為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小吃店、休閒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