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得勝者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台北中正區補習班)


聯絡人:褚小姐
電話:(02)23145818
傳真:(02)2314764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巷5號
網址:http://www.victordream.com



公司簡介

得勝者文教台北升學補習班是一間位在台北車站的補習班,從事文教產業的教育發展服務,主要學子為國中、高中衝刺學測或是大學甄選,在中正區補習班鄰立的情勢下,得勝者文教台北車站補習班用心教導每位孩子,讓教育得以富裕每顆渴望知識的心,即使在這升學為重的環境下,仍能在得勝者文教台北升學補習班獲得所學所識,發揮專長發光在未來。
  
得勝者文教台北中正區補習班的成立就是為了解決『教育者與學習者落差逐漸加大』的問題,事實上,有效的教育應從學習者的角度出發。得勝者文教台北車站補習班以『Student–centered education』為核心理念,在軟、硬體的安排上皆以學生的需求為思考的出發點。由於市面上在『知識內容』的提供上並不缺乏,得勝者文教產業更著重學生的『學習過程』,因為好的結果往往來自於好的過程,而這樣的過程也才是學生在往後的學習生涯上最佳的資產。

為了有效的教導學生釣魚而非直接給學生魚吃,得勝者文教產業的各項業務以協助學生成為一個最佳的『自我學習管理者』為最終目標,包含夢想升學顧問團一對一協談、各類班系、學科明星會員制度、衝刺魔鬼營、社團夢工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教育升學服務
● 生涯規劃分析諮詢
● 附設國高中文理補習班
● 國、高中影音教學系統

教育乃百年大業,古今中外對於教育議題的探討也未曾停歇過,由於教育的對象是『人』,因此藉由各樣資源協助人成長是教育專業性所在,教育的重要性源自於其核心價值–『傳承』。我們相信單純學習知識(know what)的時代已經過去,學習如何學習(know how)才是能跟著學生一輩子的能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