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誠屋(日式拉麵)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219952
傳真:(02)252199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之3號
網址:http://www.makotofood.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社長的話

首先,向一直不斷光顧本店的顧客至謝。 其次,向提供我們食物和原料以及維修等,一路不斷支持我們的批發商至謝

對於makoto屋成立Home page一事,我感覺到十分高興。同時想趁這個機會在此想向各位說明我們的未來指向。

首先,我們將分店數的目標設為2010年30家,2020年200家。 但,店鋪數純粹只是一個看的見的目標,充其量只是一個為了讓所有人認知的目標。

重要的是讓光顧的客人從心裡感到滿足,讓客人希望能在離自己更近的地方能光顧到Makoto屋的想法;各分店的店長想讓更多人知道Makoto屋存在的想法等心情來增加店鋪數為理想。

當然,這不是一個光是以上的事物就可以達成的目標。 所以,包含我在內的全體員工將會每天朝著這個目標努力。

makoto屋尋求的終極目標為「好吃且吃不膩,有益身心健康。並能以低廉的價格且可同時在Makoto屋享受快樂的時光。」增加店舖數更是為了達到這個目標的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牛骨拉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