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唯你婚紗攝影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5981101
傳真:(02)259811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之3號
網址:http://www.onlyu.com.tw



公司簡介

在一片樹海林蔭的中山北路婚紗大街,ONLY YOU是中山北路婚紗大街唯一的「照片全送」的婚紗攝影工作室; 唯你擁有大型婚紗公司的完備規模,並結合工作室的自主彈性與創新風格;ONLY YOU以多樣風格的專業團隊,匯集婚紗攝影/自主婚紗/自助婚紗/婚禮攝影/新娘祕書/禮服出租/男士西服等;並提供台北最大最多的Super攝影棚+陽光攝影棚的無敵內景+百餘件創意道具;更以「最愛新娘禮服」為專屬配合品牌,提供新人歐美精品全新禮服及不分區/不加價的貼心服務,新人不用再花錢單租結婚當天禮服。

台北CP值最高的ONLY YOU除了給新人全方位的產品和服務,更沒有後續加價消費,給你輕鬆無壓力的幸福體驗;沒有傳統婚紗公司的制式化拍攝和處處要加錢的困擾?也沒有自助婚紗工作室很多東西要自己去找的煩惱?花時間又花更多錢?尊重新人自主精神,讓你聰明消費,當自己婚紗照的主人!就像對老朋友一樣的真誠用心……

唯你拍婚紗照的關鍵在:我們不做口頭聊天式的攝影溝通,唯你相信真正的專業是一種「負責任的明確交辦」;ONLY YOU獨家的「客製化企劃拍攝」具體將新人的風格要求以圖片表現再當面溝通並做好拍攝前的所有準備,所以你不用擔心拍攝效果會和自己想要的差很多。唯你是一群單純的影像創作團隊,我們不拍固定風格,所以你的結婚照也不會和別人的很像…….

ONLY YOU的誠懇實在,需要你眼見為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攝影、其他攝影服務、全家福包套、禮服出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