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達企業社(台北快遞公司)


聯絡人:張潔晞 小姐
電話:(02)23377011
傳真:(02)2305710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82之2號1樓
網址:http://www.anda.tidi.tw/



公司簡介

安達快遞公司專辦貨運配送、快遞當日送達、急件快遞寄送以及代送、代寄、代購、代辦、代拿等代您跑腿的跑腿幫服務。安達快遞貨運寄送服務區域有:中壢、新竹、竹東、苗栗、彰化、斗六、豐原、台東、大甲、宜蘭、台南、高雄、羅東。

台北安達快遞為24小時快遞,全年無休專業運送,無論急件快遞寄送、快遞當日送達、貨運配送及跑腿幫,安達快遞公司提供專人機車快遞和貨車快遞,都是您的好伙伴好幫手。

安達企業旗下快遞人員均著正式制服,專人處理,不轉回站所,降低遺失率,以健康的企業形象替客戶收送快遞貨件及辦理各項貨物手續,有效率的節省配送時間,客戶要求指定送達時間,不推延不延誤。台北安達企業為配合度最高的快遞公司,各種急件快遞寄送、快遞當日送達、貨運配送、代辦跑腿幫等事項,客戶一通電話,安達快遞公司立即處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全年無休24小時快遞
台北安達快遞公司為全台唯一24H快遞公司,專業的機車、貨車快遞送達各類急件快遞或者當日快遞,無論颱風天、過年過節或者三更半夜,安達快遞公司都是您的貨運好幫手。

●老字號快遞服務多元
萬華安達快遞企為民國75年成立的老字號快遞公司,方便迅速的快遞當日送達,跑腿幫的文件包裹禮品標單貨款收送,隨叫隨到的急件快遞寄送;安達快遞除了傳統快遞寄送服務,更結合新時代跑腿幫的功能,一通電話即有專人協助您處理:名產代購排隊收送服務、代買保健食品收送處理、代領標單票券專人專送、禮盒彌月油飯蛋糕送禮、水電瓦斯電話費罰單代繳快速、鐘點專人服務代處理各類事項,安達快遞公司提供您多元服務級最高的配合度。

● 專業有效率的快遞寄送
安達企業旗下快遞人員一率穿著正式制服,替客戶寄送急件快遞、送達當日快遞、貨運配送、代辦跑腿幫,安達快遞公司體面又有效率,不亂加收費用。台北萬華安達快遞將維持一貫的優良服務品質,回饋客戶感謝各位對安達快遞企業的照顧與支持。專業貨運配送、快遞當日送達、急件快遞寄送、代辦跑腿幫,請找機車、貨車運送的台北萬華安達快遞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