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鑫吉泰喷雾泵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亚梅
電話:(755)26984062#821
傳真:(755)26728819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平山民企科技园4栋1–2楼
網址:http://www.xjt998.com
Email:lym197413@126.com



公司簡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鑫吉泰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日化及药品包装用喷雾泵的生产企业,十年间公司从几个人的小工厂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喷雾泵生产厂商之一,并具有自营出口权。公司总面积7000m2 .

鑫吉泰致力于喷雾泵包装的研发与生产,成功研制了十大系列喷雾泵产品
本公司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也是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包材注册认证企业。有国家一类药包材注册证书及一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符合制药企业GMP标准的十万级净化车间。
鑫吉泰公司按国际品质组织生产,有8年与美欧大公司合作的经验,曾多次为其解决技术上的难题。产品直接出口到美国,日本,荷兰,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美国客户为主的国际市场网络。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是国外采购商的优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药用喷头(横喷式喷头、转臂式喷头、鼻用喷头、口腔喷头、香水喷头、嗜喱水喷头等)乳液泵头);瓶子(透明PET材质、PE不透明材质)均采用食品级不含水量聚甲醛的料生产。
产品喷头不需水检,难以想象,在一个行业均标榜100%全检时,我们从生产喷雾泵产品第一天开始,就仅以0。2%以下的抽检率生产和出厂,验证了我们对自己产品的底气和信心。免检的产品泵芯不含水,减少了细菌大量滋生。
产品适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日化用品包装
中行业中属龙头企业,质量稳定,正常情况下不会有漏液现象的喷头,希望新老客户前来订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