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偉菱科技有限公司 SCR電熱控制器/SSR固態繼電器


聯絡人:莊志忠
電話:(02)29996610
傳真:(02)2999662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6號4樓–5
網址:http://www.winling.com.tw
Email:hank@winli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營業專案為整廠程式規劃、安裝、PC板設計、為配合客戶市場的需求、本公司生產10多年製造經驗逐漸轉型開發SCR、SSR、可控矽、红外线灯管、電力調整及控制元及件;適用行業:烤箱、高溫鍋爐、恒溫恒、電熱爐、電綫電纜機械、乾燥機、皮革貼合機、金屬熱處理、食品機械。
本公司經營目標是以高品質為目標﹐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產品。感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大力支持﹐本公司將本著市場需求研發工控產品,提供更先進、更優質、更低成本的產品,品質的素求售後服務保障﹑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信譽,幫客戶節省時間、成本,替客戶創造最大利潤是我們最終目標。
我們擁有專業技術與開發經驗,提供合乎標準的品質及快速交貨的原則,並專注在技術與產品的研發,有別於其他台灣的廠牌,以自有的技術開拓市場。
我們的團隊以積極的態度、高度的熱忱,以及專業的知識,迅速提供客戶所需要的服務。包括儀器的銷售與保養維修、產品的諮詢與使用的建議及各種耗材零配件的諮詢與銷售。
本公司將秉持最專業及親切的服務精神與您一同邁向未來,並期待舊雨新知繼續惠予支持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電源開關、繼電器、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電熱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三相SSR固態繼電器/單相SSR固態繼電器/三相SCR電熱控制器/單相SCR電熱控制器/電力調整器/正負離子測量電表/盤面式電表/負離子/設定電表/PID溫度控制器/信號轉換器/多功能量測電表/溫度量測電表/測試儀器/紀錄器/紅外線測溫器/壓力傳送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