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都訊聯合電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育杰
電話:(02)25538883
傳真:(02)2557732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93號2樓
網址:http://www.cm.net.tw/front/bin/home.phtml
Email:tac.benso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都訊聯合電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營運業務為國際節費系統及網路通訊,主要為客戶提供通路行銷之服務,目前之產品領域為電信通訊之設備及服務之銷售提供。業務領域擴及全台,並繼而擴大產品服務範圍,提供客戶產品多元化、服務一慣性,多年來深得客戶信譽口碑。
  本公司在未來將繼續秉著公司宗旨『品質要求完美、服務發自內心』,提供給客戶品質優、價格低廉及優質的服務,讓一般用戶及企業用戶真正享有電信自由化所帶來的最大利益。
  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電腦、網路、通訊專業知識,特別是在國際節費電話系統,更為箇中翹楚。不論事前的規劃、橫向、縱向廠商的聯繫及客戶間的溝通協調、系統的建置都在本公司周密的規劃與嚴格的品管之下一一完成。
  為提供企業更多元化的完整服務,結合多種加值應用服務及24小時網管中心,並提供企業一個電信級的網路骨幹與電信加值事業的營運行銷網路建置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 即時性的客戶服務及緊急維修體系
都訊電信客服人員,不僅以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的諮詢為您服務,工程人員更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緊急維修體系,獲得客戶們的肯定。
★ 專責服務及維修,客戶享有單一窗口服務
★ 以先進科技,契合世界潮流及趨勢,提供多樣化電信服務內容提供完善的溝通管道,利用網路、電話、傳真快速解決客戶的需求,專業人員的技術支援,系統安全維護、、等服務更奠定了客戶的忠誠度
★ 話費最省
我們以最低的通話費率,幫您節省每月龐大的長途電話費用,比起國內各大通訊服務業者,我們提供國內固網業者中最低的通話費率。
★ 提供各企業國內外公司之通信整合,及企業總機服務需求 提供國內(台灣)國外(大陸.美國.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企業分公司間網內之互打, 實現通信無國界的夢想。
★ 提供最優質的各類產品
提供最好的VOIP架構(網路通)、行動電話服務、適用全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