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會計師事務所】和業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3)3179558
傳真:(03)31700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13樓之1
網址:http://hoyacpa.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會計師事務所和業不僅提供桃園絕對專業的會計師記帳查帳等專業服務,也可至會計師事務所向會計師諮詢財稅相關問題,和業為桃園會計師事務所首選,挑選桃園會計師的明智選擇。


和業會計師事務所係一諮詢服務機構,提供審計服務、稅務投資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以及財務顧問諮詢服務、即時地給予客戶專業的服務,有助其因應複雜的商業挑戰、提高客戶的效率、績效與利潤。

事務所為致力提供客戶高品質會計稅務及簽證服務,因此為一永續發展的事務所,目前有台北及桃園兩個服務據點,事務所著重員工工作環境及生涯規劃,工作過程中除了提供一已之力,也是本身的學習過程,因此必需接受規定的教育訓練,當本身能力再提高了之後會有升遷制度。在福利制度上,基本的保險及福利是必需的,另外由我們每年都會提供國外旅遊,以提高員工視野及抒發心情,是一個以人為本的事務所。


會計及帳務服務

桃園和業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方法採用評估企業如何管理風險之審計架構透過這個架構,我們能夠徹底了解客戶的經營型態、產品、策略、風險、需求等,以提供客戶實質且有效率的審計服務。同時,這套方法亦著重於企業成功關鍵要素與核心績效指標之評估,使我們的審計服務更具附加價值、進而提供經營諮詢服務。

桃園會計師事務所-和業審計方法不但符合法令及市場的需求,更協助會計師配合個別客戶的經營所需。

們建立了一個企業流程作為查核的基礎,這個流程有助於進一步確認我們對客戶的經營、目標以及策略的充分了解,也提供了一個方向來辯明及評估那些可能威脅企業成功的風險要素,因此我們能專注於掌握對企業經營及財務報表查核有影響的風險並進而主動告知。桃園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服務人員,素以訓練專精、細心認真,及對不同行業深具經驗著稱,透過全面資訊化工作流程,提供高品質、有效率的客戶服務。

無論是提供帳務、會計處理、編製財務報表,或扣繳、申報事宜,及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都能為客戶分憂解勞。

*會計及帳務處理:會計師會依照個別客戶行業特性及規章制度建議適當的會計流程及帳務處理方式,根據客戶提供的各項資訊及憑證進行會計作業並編製定期性的財務報表,提供管理當局使用。

*代理稅務申報、稅務簽證:依照稅務法規,代理客戶向稅捐稽徵機關辦理營業稅申報、營利事業所得稅暫繳及年度結算申報、薪資及各類所得稅扣繳申報,並代為處理稅務機關所提問題。


投資及工商登記服務

和業會計師事務所的專業人員以豐富的經驗及靈活的運作方式,提供具體的建議協助客戶在投資前及投資後,規劃及執行有效的投資決策。

我們除了各種特許及一般的公司、營利事業、非營利組織及工廠設立、變更、解散、貿易商等工商登記申請事項外,對於特殊申請事項,如境外公司設立、對外投資(含大陸地區)、以及商標註冊申請等,均有專人為客戶服務,並以快速有效率著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會計、工商服務、帳務處理、審計簽證服務、稅務規劃

【桃園會計師事務所】和業會計師事務所

*桃園所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247號13樓之1

電話:(03)317-9558

傳真:(03)317-0000

*台北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5樓之2

電話:(02)2586-7000

傳真:(02)2592-90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