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視全方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英仕
電話:(02)27253104
傳真:(02)272518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6號2F之3
網址:http://www.yessir.com.tw



公司簡介

亞視多媒體光碟科技公司(Yessir Multimedia CD’s Co.)在多媒體影音產品的市場上已經具有超過20年以上的實務經驗。隨著e時代科技的來臨,我們也不斷地擴充設備並且提升技術,特別是隨著光電科技的演進,陸續投資開發預錄式(Prerecorded)數位影音光碟壓片(CD/DVD press disk)以及光碟周邊的相關產品,並且從事可錄式(Recordable disk)空白光碟片(CD–R/DVD–R)的生產以及銷售,光碟的形狀包括有12cm, 8cm,以及名片型光碟(Business Card disk) 。
從光碟製作、光碟刻版、光碟壓片、光碟燒錄、光碟印刷、光碟包裝,提供尖端製造技術與相關周邊支援,服務品質以及代工種類亦與日俱增,客戶遍及全球五大洲。
目前,海外地區主要客戶有來自日本、中國大陸、韓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越南、紐西蘭、澳洲、以色列、黎巴嫩、奈及利亞、荷蘭、德國、英國、法國、瑞士、加拿大、美國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耗材
主要商品服務:
CD、DVD光碟片工廠,提供壓片、拷貝、印刷、包裝內外銷服務。遠近、數量不拘,貨到7至60天內付款,全台免運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