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莞誠必達電子廠


聯絡人:朱婉
電話:(86)23307237
傳真:(86)23092536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袁屋邊三和市一巷8號
Email:wan52066@126.com



公司簡介

香港誠必達商貿有限公司,東莞市南城誠必達電子廠創建多年,座落于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專業從事KL品牌電子行李秤、手掌秤、珠寶秤、口袋秤、防水秤、吊鉤秤、吊鉤計價秤、吊鉤營養秤等系列、數位首飾盒系列、電腦音箱系列等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本公司擁有一支團隊精神與拼搏精神相結合的開發、生產、銷售的隊伍。同時與多家電子行業的佼佼者建立技術合作關係。推行先為人想的設計理念,結合多年的生產經驗,推出一系列屬於自有品牌的電子秤系列、數位首飾盒系列與電腦音箱系列等產品。公司在以人為本的前提下,推行品質是生存之本的管理理念,推行ISO的管理模式,實行全員崗位培訓制度,嚴格管制各零配件與材料供貨商。

本公司產品在國內暢銷的同時還遠銷歐美、中東等國家和地區,產品款式與品質均獲得好評。

“誠信、互利”是公司的經營理念,“求實、創新”是公司的研發方向,公司以客戶滿意為目標,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為宗旨,客戶的要求就是我們的努力方向,歡迎國內外客戶來我們公司考察和洽談業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KL品牌電子行李秤、手掌秤、珠寶秤、口袋秤、防水秤、吊鉤秤、吊鉤計價秤、吊鉤營養秤等系列、數位首飾盒系列、電腦音箱系列等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