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鋒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7176178
傳真:(02)271761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8之1號1樓
網址:http://www.pillotacasa.com.tw/home/index.html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Pillota』----市場的『先行者』
嘉鋒有限公司,專業傢飾布藝進口商 。故企業創辦人舒貝蒂小姐於1991年創立。公司設立以來,奔走於世界各大知名傢俱及傢裝面料展覽場不遺餘力,以進口歐洲高級傢飾面料、提升中國家具界先進流行趨勢及提供新型家具製造概念為己任。

多年來,本公司已陸續引進歐洲知名品牌的高級絲絨、割絨、緹花,戶外布、遮陽棚面料;環保人造皮革、特殊皮革及歐洲高級真牛皮等產品,適用於古典及現代沙發、窗簾的生產及製作。時尚新潮且種類齊全的傢飾面料,佐以現貨零剪 、期貨供應及時服務的方式,讓國內的傢俱設計及製造能與國際並駕齊驅。

同時,我們提供專業傢飾布及世界布藝傢俱流行趨勢諮詢業務;協助傢俱製造商、室內設計公司針對商業空間、個人住宅設計規劃及沙發、窗簾造形設計的整體服務。

本公司秉持『流行布藝的先行者』的定位及實踐者,為提升國內家具製造、維護消費者權益而繼續引進新潮、優質、環保及安全的傢飾布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售國外進口傢俱、窗簾、沙發、傢飾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