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烏來花月溫泉會館


聯絡人:吳永海
電話:(02)26617779
傳真:(02)26616619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39號
網址:http://www.hallyardspringspa.com.tw



公司簡介

 

烏來溫泉會館

 

烏來花月溫泉會館,是位於台北縣烏來鄉,坐落在溫泉街上的溫泉飯店,緊鄰南勢溪,群山環繞,加上天然溪景,美不勝收,除了坐擁優越的地理環境,本館地點就位在烏來老街的溪岸正對面,欣賞美景之餘,還有極為便利的生活機能。

台北飯店推薦│烏來花月溫泉飯店。

新北飯店推薦

附近景點有烏來瀑布、烏來溫泉、內洞森林遊樂區、烏來風景特定區、雲仙樂園纜車、紅河谷、新屋公路、松羅湖及洪荒峽等,為您提供舒適的烏來旅遊體驗。走進烏來花月溫泉會館明亮寬廣的迎賓廳,南勢溪畔天然的景觀映入眼簾,南洋風味的景觀佈置,以及櫃檯人員親切的接待,讓您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貴賓級禮遇,一份屬於都會人無法享受的怡然自得!


充分利用有效天然資源,配合完善的硬體設施,打造優質溫泉旅館休閒渡假的概念,來吸引各年齡層之消費,並結合SPA的身心靈解放及進一步提昇享受溫泉的健康概念。是您遊烏來的台北飯店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休息、泡湯、用餐、午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