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惠治小姐
電話:(07)521-281
傳真:(07)5519483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31號7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日本郵船株式會社 NIPPON YUSEN KAISHA (簡稱:NYK) 高雄港專屬船務代理公司,NYK是一個國際級的航運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21年歷史,服務網遍及全球,服務項目整合海運、空運、陸運全方位的物流服務,為全世界最大的航運公司,旗下擁有500多個分公司分布於世界各地,各類超大型船隻艦隊,貨櫃輪、散裝貨輪,超級大油輪及豪華客輪近700艘;貨機;貨櫃及汽車專用碼頭,全球三萬多名員工,現已躍居全球百大企業之一。該公司秉持以客為尊經營理念,不斷開發業務,提升競爭力的同時。並積極參與世界性慈善救災活動,提升員工環保概念,對人類社會盡一份企業責任。
本公司為NYK在高雄港的船務代理公司,自1975年成立至今已三十餘年,代理NYK在高雄港各類型船舶的各項業務。隨著NYK業務持續成長,及航運業在未來數年看好,本公司的業務一直保持穩定成長。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物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