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泰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2649782
傳真:(06)2630875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201號



公司簡介

泰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由創辦人-莊宗仁先生於1977年成立。藉著創新與高品質來盡最大可能提供客戶獨特的紡織品。在穩定的成長下,我們聚焦於顧客導向及建立長期的企業關係,我們與其他競爭業者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不只是僅僅販賣產品:而是提供服務。因為我們的信念,我們將會一直努力成為在台灣引領布料和泳裝的製造商。

為了配合市場的趨勢,我們與供應商一直維持密切的關係,利用新型的布種研發出創新的產品,並且進口最新機台來改善我們的產品品質。為保持在流行的尖端,我們也與學術界和設計者頻繁的互動。目前,歐美國家的高級泳裝工業是我們主要市場,但是我們也逐漸在日本、澳洲及許多新興市場拓展業務。

在布料生產、泳衣、運動服及休閒服上,我們同時提供客戶ODM和OEM的服務。我們專門生產針織布、末代爾、竹碳、棉布、聚酯纖維、彈性纖維和尼龍。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平織布、印花布和其他具有功能性的布料。

公司理念:

我們自創業以來秉持著以品質為中心的管理概念,優良的產品、踏實的態度、團隊的精神、效率的工作及突破的決心,是我們快速成長的原動力。多年來,本公司努力地在生產技術、品質管制、市場開發、銷售服務等環節上力求精進,並積極取得國家認證及品牌專利,提升產品品質,以達到穩健永續經營的目標。


公司願景:
為配合未來流行市場趨勢,將不斷研發符合市場需求之新產品,提高公司知名度,並積極開發歐、美國家市場,藉與國外大廠技術合作,提昇技術水準及經營管理之理念。在公司內部核心功能上,除了陸續引進自動化、高效率設備外,更積極開發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之產品,以期創造產品多元化與長久性之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針織布、末代爾布料、竹碳布料、棉布、聚酯纖維布料、彈性纖維布料、尼龍布料、平織布、印花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