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自然能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銀小姐
電話:(02)2218-2378
傳真:(02)2218-241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8弄1號2樓
網址:http://synergy-ceb.tw



公司簡介

從事產品開發並堅持致力於能量傳導科技產品來維護地球環境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為永續經營之理念。
2011年與美國Synergy Medical Products, Ltd技術合作生產新納吉液動鞋墊,並代理該鞋墊台灣行銷。並更名為自然能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Synergy Medical Products於國內外進行各項幫助有益人類之自然能量產品,行銷國內外市場
2010年 研發團隊繼續對改善油品功能並於2009年10月30日有了重大突破,於2010年3月15日全面推出『第三代CEB油品能量生成器』,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愛護本公司產品。
2009年 突破了與油品直接接觸的技術,改由夾管式的安裝方法,不必改裝任何系統,即可簡易安裝,尤以瓦斯產品效果明顯,並獲日式威廉美髮集團 認同採用本公司瓦斯節能產品。
2008年 推出第一代汽車機車節油器、瓦斯節能器,接管式產品,雖略有成效, 但卻不符本公司期望。
2007年1月改組自然能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B),以前『能量傳導技術』僅用於改 善生活品質的商品,但對於改善環境的研究從未放棄,並於2007年以省油大力士獲得第六屆國家品質金像獎。
2004年10月7日成立自然能資源科技有限公司以銷售能量水機及日常生活用品為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物理類
主要商品服務:
新納吉健康液動鞋墊
外層使用了超薄柔軟且無味吸潮的現代環保材料,且採用新型雙面設計,同時兼具加強抗震係數與加強按摩功能。
裡層,則使用的是美國FDA認證(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 Standards ; GMP)100%純甘油,以高粘稠度、高阻流特性,在腳後跟、腳弓與腳趾前端之間收縮與擴張,能有效吸收及分散行走或站立時腳部所承受的壓重量,且還具備液動矯形的作用,而鞋墊的設計是模仿腳部脂肪墊仿生而成,因而能幫助你保持最自然的步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