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國保全(股)有限公司


聯絡人:于先生
電話:(03)5310773
傳真:(03)5310790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493號1樓
網址:http://www.hungko.com.tw



公司簡介

『誠信』為本公司最高經營原則,經營團隊用一步一腳印,以『專業、專注、專職』三種態度,來向客戶展現實績、成效。
秉持『不怕客戶問問題、只怕客戶問題不來』之積極態度,協助客戶能擁有一個安心、舒適的居住、辦公環境,來獲得客戶之信賴、建立在地品牌的口碑。
所有本公司派駐人員皆須經過嚴謹、制度化的職前及在職訓練,並通過各項測驗後,方能派遣至客戶案場服務。並隨著時代的進步,本公司耗資在添購、使用新科技產品來輔助保全人員之值勤品質,如遠端監控系統等。
本公司由董事會至第一線服務人員皆以『品質第一』、『用心第一』、『創新第一』、『客戶滿意度第一』四種第一的精神來服務全台灣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辦公大樓、廠區、工地、銀行、金融機構、公寓大廈駐衛及『綜合物業管理』(包含社區主任、秘書、環保清潔、機電消防、園藝維護、法務諮詢、衣物送洗、宴會外燴、安親班、鐘點清潔、社區聯歡活動晚會企畫、舉辦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