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環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吳先生
電話:(07)3310139
傳真:(07)338047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20樓之5
網址:http://www.franbo.com.tw



公司簡介

環永企業創辦於1981年,營運迄今已逾20年,主要業務為高雄港區船務代理、船舶租船經紀業務、亞洲地區海運貨物承攬運送。從早先的區域性代理轉換為單船公司,至今已具有符合國際化及專業性的船隊,其航線遍及東南亞 日本 韓國 台灣/大陸等地,採取多元性、多角化的經營模式。
1988年9月成立關係企業正德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FRANBO SHIPPING CO., LTD. ),專營海運貨物承攬項目,提供客戶更方便,更快捷,更經濟之服務。從1994年至今,新船陸續加入營運的團隊,更拓寬國際航線發展的範圍,也堅強公司的營運陣容。近年間,有鑑於二岸相繼的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對於兩岸經貿的發展,更是躍進了一大步,也更加的緊密。因此2004年 在大陸陸續成立上海環永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環永國際船舶代理有限公司,使公司更擴展在攬貨業務能力及掌控船舶在兩岸更為穩定的船期。

─1981.11 環永企業(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主要經營甲種船務代理業務及投資。
─1994.05 龍江輪&龍河輪 (M.V. LONGA & LONHO ) 由船務代理業務轉換為船東經營的模式。
─1996.08 因業務需求,加入隆順輪&長順輪 (M.V. LONG SHUNG & CHAN SHUNG )主要從事散雜貨船承攬運送。
─1988.09 在高雄成立正德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海運貨物承攬。
─1999.07 隆順輪 更名為新吉祥輪 (M.V. NEW LUCKY)。
─2001.12 加入新吉祥二號輪 ( M.V. NEW LUCKY II ) 營運,主營運範圍在台灣/大陸之間。
─2002.10 因業務需求,加入新吉祥三號輪 ( M.V. NEW LUCKY III ) 營運,主營運範圍在日本及兩岸三地之間。
─2003.04 租賃巴籍茂遠輪 ( M.V. MOST FAR ) 並從事散雜貨經營,營運於台灣/大陸之間。
─2003.09 在大陸(上海)成立 上海環永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在:東南亞─日本─韓國 台灣/大陸兩岸,以攬貨貿易及船舶租傭業務為主。
─2004.01 添置新船,新吉祥六號輪 ( M.V. NEW LUCKY VI )營運,營運範圍在 東南亞-日本-還國 台灣/大陸之間。
─2004.09 在大陸(上海)成立 上海環永國際船舶代理有限公司,主要為公司船隊,在大陸地區船舶總代理並經營大陸船員安排相關事宜。
─2004.11 正德勇士號輪 ( I.D. CRUSDER ) 即將加入 船隊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業務為高雄港區船務代理、船舶租船經紀業務、亞洲地區海運貨物承攬運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