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柔雅
電話:(02)2768-1027
傳真:(02)276810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2巷5號3樓
網址:http://www.speedcomputing.com.tw



公司簡介

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以提供資訊系統用戶特殊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客戶解決運算瓶頸、加速資訊系統作業性能之資訊科技公司。
本公司的專業人員具備多年商用大型主機(IBM zBeries和Unisys MCP)及開放式系統管理經驗,提供專業的資料儲存、資訊生命週期管理、異地備份、災變復原,及系統高可靠度、叢集運算等系統建置及諮詢服務;可協助客戶分析、發掘現有系統運作效能的困境,進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並簡化資訊中心的系統管理問題。
我們成立於2003年,主要成員來自國內主要系統整合廠商,具備多年系統整合業務與實務建置經驗(平均從業年資約為12年)
我們的資本總額為新台幣二千萬元,2004年營業額約為新台幣參仟五佰萬元 
立捷速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旨在引進國外最先進而獨特之資訊產品與應用方案,以解決國內資訊系統用戶面臨之性能瓶頸問題進而有效加速其資訊作業 ,我們的團隊成員過去曾參與完成於國內產業之大型系統建置經驗有以下專案:  
*台灣銀行、建華銀行、土地銀行 遠程備援中心資料復原機制建置與維護。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資訊中心主機系統連線作業磁碟機建置與維護。
*台灣銀行、土地銀行、遠東銀行、泛亞銀行、華僑銀行、金資中心、交通銀行 中心主系統連線作業磁碟機建置與維護。   
*臺灣銀行 全行資料備份自動化操作系統建置與維護。
*台新銀行 資訊中心主機系統與連線作業磁碟機建置與維護服務。      
*中華電信公司 北區分公司、數據分公司、電信研究所 資訊儲存設備建置服務。           
*東森多媒體、速博電信、遠傳電信、和信電信 帳務系統與網際網路資訊中心(IDC)資訊整合規劃建置。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在現代快速變動及激烈競爭的商業環境下,擁有足能支援市場瞬息萬變需求的資訊架構,是決定企業能否因應產業快速競爭而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立捷速能提供您以下解決方案及相關產品,讓您的資訊架構不僅能提供快速的運算功能,更能達到整合式的管理,精簡管理人力、整合資訊資源,提昇資訊投資效益、降低操作成本的目的。
*伺服器高可用度與工作負載平衡及遠程備援系統 
*固態磁碟 (Solid State Disk)儲存系統 
*大型主機自動化備份及資料生命週期管理系統 
*企業儲存網路 (SAN / NAS)設備 
*虛擬磁帶系統 (VTL)   
*企業大容量快速備份系統方案
*系統性能分析與容量規劃服務
*資料庫及應用軟體 (Oracle / SQL / Exchange)整合,建置及性能提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