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晨露庄民宿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9568492
傳真:(03)955350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罕五路363號
網址:http://www.thedew.com.tw/



公司簡介

就是想…給您原汁原味的宜蘭民宿 Homestay

輕鬆體驗最真實的在地生活

落在田園間的「晨露庄」是間獨棟三層樓的別墅,擁有六百多坪的庭院。另外...還有距離三百公尺的「幸福三百米」...現在,就讓我們邀您一起寫這美好的幸福故事,......

我們不是飯店,也不是旅店....我們是您在宜蘭的家!! 來宜蘭體驗真正的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民宿

【開車的朋友】
國道五號:
請於羅東交流道下(若是從蘇澳過來,下交流道後,請記得要迴轉唷)→直行至中山路(台7丙)→右轉→約300公尺見一個紅綠燈(請認明"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遇見第一座小橋看看右手邊就是幸福300米,再往前約300公尺,見一個閃紅燈的左邊,中間那棟就是晨露庄&星空下啦!!!!
濱海公路:
160K處轉入台7丙至(中山路)→前行往羅東方向,見一個紅綠燈(請認明"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遇見第一座小橋看看右手邊就是幸福300米,再往前約300公尺,見一個閃紅燈的左邊,中間那棟就是晨露庄&星空下啦!!!!
北宜公路:
沿台9省道至羅東,左轉台7丙(中山路)→過鐵路平交道前行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方向,見一個紅綠燈(請認明"天帝教"招牌)左轉直行。約900公尺,遇見第一座小橋看看右手邊就是幸福300米,再往前約300公尺,見一個閃紅燈的左邊,中間那棟就是晨露庄&星空下啦!!!!
花蓮方向過來,台九省道:
往羅東方向,左邊車道見"VOLVO汽車"的招牌,在此路口請右轉→接到八仙路,並穿越地下道→繼續前行,仍在八仙路上→八仙路的路名(同一條路)會變成武罕五路→路口有一個閃黃燈,閃黃燈旁有三棟房子,中間那棟就是晨露庄&星空下啦!!!!如果是要到幸福300米在此閃黃燈處左轉,直走約300公尺,過第二座小橋左手邊就可到達幸福300米喔!

【不開車的朋友】
朋友們,如果您們懶得開車,請放心! 我們有免費羅東車站來時&回程接送服務
您可搭乘火車,葛瑪蘭客運或首都客運至羅東站下車,到達之後撥個電話0910-058-080給我們說: 我們到達羅東啦! 大約五分鐘我們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