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波羅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900555
傳真:(049)2900552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民治一街1號
網址:http://www.apollo-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以客為尊,處處用心
阿波羅飯店位於埔里市區內,距離埔里車站步行只要10分鐘,緊鄰中興大學實驗林公園與埔里自行車道,兼具商務及休閒的環境與功能。飯店一樓設有真鍋珈琲館,提供營養豐富的早餐、色香味俱全的簡易中式餐點及香醇咖啡,專屬停車場…等各種設施,營造完美的商務之旅及渡假享受!

舒適便利,一如在家
飯店擁有80間客房,間間採光良好,每房皆備有快速的便利的ADSL以及無線接撥和寬頻上網系統,房客可隨時輕鬆悠遊網路世界。除此之外,客房內還貼心的提供羽毛枕,更為房客營造出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高貴典雅,精緻品味
館內裝潢設計採簡雅路線,全館皆鋪設歐洲進口地毯,走道、房間擺飾著埔里在地畫家親筆揮灑出的水彩畫作,房間內高雅的藝術擺飾品、蛇窯素燒茶杯及名家設計仿歐式典藏傢俱,均為精心挑選,處處可見中西融合、經典現代的巧思,入住阿波羅飯店,彷彿住在美術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埔里 阿波羅飯店

交通資訊:
一、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南下-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下→接快速道路74線→快官交流道接國道3號→國道6號→埔里愛蘭交流道→阿波羅飯店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埔鹽系統交流道→快速道路78線→八卦山隧道→國道3號北上→國道6號→埔里愛蘭交流道→阿波羅飯店
.由國道三號,接霧峰系統→國道六號往埔里→愛蘭交流道→經中潭公路→埔里。
.到埔里後,台14線左轉愛蘭橋走外(右)線,過愛蘭橋後右轉400公尺再右轉2公里,到隆生派出所後左轉1公里。

二、大眾運輸
.台北:國光客運及豐榮客運均可直達埔里。.台中:國光客運、南投客運、全航客運均可直達埔里。
.其他縣市:抵達台中後再轉搭客運進埔里。
.到達埔里車站,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阿波羅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