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樂銀髮日間照顧中心


聯絡人:陳先生/何先生/邱先生
電話:(04)7517711
傳真:(04)75177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平和一街134號
網址:http://www.happy99life99.twmail.net/yellowpage/index.html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4年



經營理念 :



長樂銀髮日間照顧中心,以提供老人整合性及延續性的人性化照顧為宗旨。為彰化市第一家社區混合型的日照中心,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希望所有長者能夠"自在生活 享受快樂" 同時,我們希望所有來到中心的長者可以把中心當成他們的另一個家,同時我們也會珍惜所託,為每位長者做好最基本的健康管理以及日常生活的照料.為高齡化的社會打造出一個安全,健康,休閒,快樂的日常生活空間.



本中心因有鑒於國內人口的老化,這些年來的速度加快之外,而老年人口的照顧需求也相對增高,因此結合了醫療相關體系的人才,成立了協進會。並且以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之運作模式結合當地人力、物力及相關資源,提供在地老人預防照顧服務。



並且,我們更希望能讓長者走出家裡到日照中心活動,除了可與社區熟識的長者閒話家常外,更可以認識新朋友,且增加人際之間的互動。並且我們在中心會安排一些可以讓老年人輕鬆學習的一些自我健康管理簡單課程。



企業文化 : 自在生活 享受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長樂銀髮日照中心為一老人日間照顧服務,本中心辦理社區老人日間照顧服務為目標,並推廣銀髮族各項活動和生活技能學習等相關事項。
並且推動以結合家庭、鄰里,強化整體社會網絡,提供老人整合性及延續性的人性化照顧為宗旨。
同時以「休閒治療」和「老人功能性體適能」以及「健康照顧」三大主軸來建構出日照中心的精神。
並且透過復健及休閒活動加強與老人溝通,如團體衛教、團康活動、室內遊戲、錄影帶欣賞、安排慶生會、戶外活動等從「機構式照顧」轉向「社區式照顧」的中繼站。
本中心特色
一、以明亮溫馨的空間,設計出適合現代銀髮長者的活動空間。
二、以全人照顧為日托中心的目標
三、以活動來吸引長者的專注力以及思考力:
如,動態活動、動腦活動、電腦學習、趣味算數、影片欣賞活動、節慶活動、體適能活動、健康講座等…
:例如拍手運動、簡易舞蹈、槌球教..等。
2-:、、創意繪畫、下圍棋...等。
3-文藝活動:針對於美術創作或是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活動讓
老年人可以透過這樣的活動達到更具身心靈結合的的生活。
4-:每週一次電影欣賞,並且播放一些音樂影
片讓老年人可以享受美好的音樂。
5-:針對不同的節慶做出應景的活動,讓老年人可
以享受應景的節慶活動。
6-:每月安排1-2次專業的健身教練針對老年人的 體適能適時的指導。
7-:每月安排營養師針對老年人飲食需要注意的均
衡飲食做一說明。
8-:結合民間團體請專精的服務人員告知老年人如何
放鬆自己身體,同時,在日照中心我們也設置了足浴的配置
讓老年人在冬天的時候有需要時可以享受足浴的設施。

本中心希望藉由此日照中心的成立,整合地方與中央各項資源與服務,並切促進社區資源合作,以全人關懷的理念,增進長者的最佳利益,並且共同打造一鄉鎮一日照的目標。
期許在國內邁入高齡化社會之際,讓我們盡一己棉薄之力,協助長者並攜手共創「自在生活、享受快樂」的每一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