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平洋世界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43-1001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82號4樓
網址:http://www.pwt-tour.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太平洋世界旅行社”的命名,緣自“立足太平洋,放眼大世界”的信念,希冀公司同仁能以恢弘的世界觀與汪洋般的胸襟來逐鹿旅遊市場。

本公司為正統日裔企業,母公司太平洋WORLDTRAVEL株式會社設立於日本大阪,為正式登記有案之合法旅行社,成立迄今歷二十年;我們在日本線仍屬萌芽階段的時期便涉足台灣北線旅遊市場;公司初期以單純日本LOCAL業務承作為主,再逐漸轉為輔導國內綜合旅行社來包裝精美行程,並轉銷國內旅遊同業,行年有成。之後,為了提昇服務層次與增進連絡效益,乃於台北成立辦事處,除了作為資訊傳達的窗口之外,也同時為合作夥伴估算合理銷售價格。這項服務在日本旅遊資訊仍極為貧乏的十年前,無疑強化了合作夥伴市場競爭的能力,大幅拓展夥伴間商機,也為公司在日本線旅遊同業間豎立了良好口碑。
民國八十六年,為了取得更寬廣的營業空間以延伸服務觸角,乃於三月十日取得合法營業執照於台北成立本公司。自此,公司營業範疇又增加了自行企劃行程的販售。但是,有鑒於單打獨鬥式的旅遊產品銷售,除了容易因人數不佳而無法成團外,也容易因為業務競爭而變成偷工減料的劣質旅遊產品;於是本公司企劃主導糾集有興趣販售同一優質旅遊產品的同業,成立PAK共襄盛舉,協力提昇旅遊品質。

在許多同業對PAK讚譽有佳的情況下,本公司於北南中陸續成立PAK;慕名求進的同業日有所聞,是以本公司對日本線之經營絕對比一般LOCAL或者同業更富經驗。

然而,在此多變競爭劇烈的旅遊市場,本公司絕不以此自滿,我們將以隨時求進步與維繫高品質的心境以求永續經營。展望未來,本公司之經營範疇將趨於更多元化,更高品質化與更專業化,隨時以全方位的面貌竭誠等候您進一步的接觸。

■各地據點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松江路82號4樓
◎台中--台中市忠明南路16號9樓之9
◎高雄--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40號
◎太平洋ワールドトラベル株式会社日本22269大阪市中央区內本町2-3-8号911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在台灣日本旅遊線市場已蓄積了十數年服務經驗,服務層次廣泛,包括 PAK、WHOLESALE、公司行號、日本參訪、家族與員工旅遊企劃等,本公司擁有絕佳口碑與風評,並為大阪與台灣均登記有案的合法優良旅行社。
 服務內容分項:
 ◎合理團費估算
 ◎代為設計及安排行程
 ◎協助PAK籌組及企劃﹝海豚假期、領航東瀛、越後佐渡PAK﹞
 ◎飯店、派車的提供﹝堂島溫泉、KKR HOTEL、大阪希爾頓HOTEL ACROSS三列式豪華巴士座椅獨家代理、JOYFUL巴士、平成巴士...﹞
◎門票代售﹝富士急樂園、環球影城團體券、小涌園溫泉SPA券...﹞
◎行程合理性的診斷相關資訊提供
◎代理大阪周遊一日券、關西二日、三日周遊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