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旅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62-9066



公司簡介

有鑑於國內旅遊風氣的日益興盛與網路的興起,一群熱愛旅遊的人遂產生了建構一個旅遊網站的構想。這群人期待的不是一個普通的旅遊網站,而是一個全台第一的大型世界旅遊網站。旅網於焉成形。致力於提供詳實旅遊資訊的旅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有著全台獨一無二的旅遊景點資料庫,讓每位旅行者都能獲得最豐富實用的資料。除了龐大扎實的資料庫,旅網也提供旅遊方面的國內外新聞。準確迅速的掌握國內外最新旅遊動態,出門旅行就再也不會乘興而往、敗興而歸。 想知道當季哪裡最好玩嗎?瞧瞧特別企畫,這裡告訴你最符合季節的玩法。喜歡熱鬧與刺激的活動嗎?進來活動看板瞧瞧,你一定可以找到最對味的遊樂去處。想玩得省錢又痛快嗎? 促銷活動給你好康 A 。還有其他很多好東西,就等著你來發掘。愛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旅網所網住的一籮筐旅遊 high 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網路媒體採購:
目前獨家代理蕃薯藤新聞網及中時電子報的旅遊廣告版位,後續會再增加與大型的新聞網站及入口網站的合作。
(二)網路行銷規劃:
結合各大新聞網站及入口網站,以 Total Solution 的方式為客戶企劃及解決網路行銷的問題。
(三)旅遊經網站經營:
旅遊經結合旅奇廣告既有之平面媒體的強力資源,使得旅遊經有晉升為台灣最強的旅遊入口網站之潛質與實力。對於未來,旅遊經除了繼續維護擴充現有的資料庫,提供國人更周到到的旅遊資訊服務外,還將更積極地與旅遊同業展開多面向的整合,推動數位旅遊新觀念。旅遊經有信心成為數位旅遊的先鋒,以網路與旅遊的專業,創造優質的旅遊數位環境,為旅遊業者網住滑鼠彼端的無限商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