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搶搶滾小吃店


聯絡人:搶搶滾小吃店
電話:(03)455373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378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對中原大學同學與校友而言,搶搶滾的阿姨就像媽媽一樣溫暖,老闆娘夫婦原本從事便當、快炒店,1997年在現址創立搶搶滾小吃店。許多中原大學外籍學生到這裡,邊吃邊學中文,外籍老師也會熱心協助翻譯英文菜單。將同學視為自家子女一般照顧,讓他們有回家的感覺。

融入客家文化添情趣

讓同學開心的秘訣,除了親切互動,利字要擺最後,讓孩子吃到平價、經濟實惠的美食,雖然經營辛苦些,但真心以待,留下許多難忘的故事;曾有校友在此求婚,數年後不忘帶寶寶回來探訪。搶搶滾同時在店面陳列許多由彰化社頭或嘉義溪口來的農具和客家諺語,這些物件都有5、60年的歷史,客家諺語則請朋友寫下,藉此進一步推廣。

加湯外帶,再三回味

搶搶滾的客家小炒改用素雞取代豆干,吃起來又嫩又Q,不太肥的五花肉與香氣濃郁的阿根廷魷魚、配上脆脆花生,是招牌菜色。回味鹹豬肉選用桃園在地黑毛豬肋排處的五花肉,絕不用飼料豬,以黑胡椒及高梁酒醃半個月後再蒸,炒的時候加九層塔及獨特醬料,香氣迷人。黃金蛋南瓜吃起來口感綿密,鹹蛋香氣十足,酥酥甜甜的味道,讓不愛吃南瓜的人從此改觀。老闆夫婦最自豪的風味牛腩鍋,採用澳洲牛肉,牛肉味道濃郁,湯底出色,絕對達競賽的標準,現場若吃不完還可免費加湯外帶。現在風味牛腩鍋和回味鹹豬肉都提供真空包裝的禮盒,還可宅配。
透過服務照顧更多人,搶搶滾小館叮嚀中原大學校友有空回來走走,也希望同學們未來也在自己的位置上,幫助更多人。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0:00,每週日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