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蔣堂物賞西門店


聯絡人:蔣堂物賞西門店
電話:(02)7730234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4號
網址:http://www.chiangstalk.com/



公司簡介

分享在台灣的美好回憶,就是蔣堂一直以來的堅持!
蔣堂物賞,其名源於中正紀念堂紀念品販售店,在當年去蔣去堂的政治議題延燒後,為保留兩蔣歷史文化而命名。『蔣堂』本著『分享美好的回憶』給從世界各地來到台灣的旅客為經營理念,並提供兩蔣文化﹝Culture﹞、台灣特色﹝Characteristic﹞、原創設計﹝Creativity﹞等商品給消費者。以美好故事為主題,期待消費者購買的不只是商品,還有對台灣的美好回憶。在『蔣堂』每一樣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也等著為另一個人留下美好回憶。我們以此為品牌定位,透過文化創意設計的能量,帶動台灣特色的商品,和傳統紀念品的商業空間區隔,並持續發展多元化品牌。
不必全省走透透,也能讓您「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
『蔣堂』提供許多具有台灣在地特色商品與紀念精品,以及台灣最著名的特色小吃、伴手禮等,民眾只要來到『蔣堂』,不必大費周章全台走透透,就可以「從台灣頭逛到台灣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紀念品
主要商品服務:
紀念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3:00, 週五至週日9:00–23: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