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胡同燒肉


聯絡人:胡同燒肉
電話:(02)2776157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網址:http://www.hutong.com.tw/



公司簡介

胡同開業至今承蒙饕客愛戴人潮不斷,除了堅持提供當天處理的新鮮頂級食材外,親切的態度也是原因之一。重視與食客的互動,點餐前熱心推薦菜色,上菜後詳細指導如何烤肉,並主動閒話家常,有如置身於昔日胡同街坊之間溫馨的氛圍,絕對讓每位踏進胡同的客人有如賓至如歸的感覺。2005年,由一群對餐飲服務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在台北市熱鬧的東區成立了1號店『胡同』燒肉夜食,近年來陸續開設2號店『古月同』、3號店『壺同』、4號店『衚同』、5號店『醐同』、6號店『瑚同』與全新品牌『侍』串燒夜食 1號店。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是心,而不是華麗的外表!在胡同每一件事物的背後都存在著意義與故事。堅持、用心、熱情、創新是胡同想傳達給所有人的信念在胡同,我們只提供最新鮮味美的菜色給所有的顧客。
只要進到店裡,胡同都當成家人朋友來招呼,因此呈獻到各位面前的每一道菜色絕對是胡同堅持與用心之下,所烹調出的美味佳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燒烤

營業時間:18:00~00:30 (23:00為最晚入席時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