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喜樂滿足麵食館


聯絡人:喜樂滿足麵食館
電話:(02)275527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93–1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獲得2005年牛肉麵獎前10名的喜樂滿足麵食館,就是要給顧客大大的滿足。店家選用臺灣道地的黃牛肉,切成肉片,讓肉片完全吸收湯汁的精華,由於黃牛肉的特質是較瘦,吃來相當的嫩。湯頭以特別加了有關節的牛大骨,和牛筋、牛骨髓等熬煮而成,讓湯頭更有醇潤感。除了清燉外,這兒的紅燒也是大家所喜愛的,選用澳洲進口的牛腱、牛筋及花腱混合,作成厚塊狀,比一般店家的略小,以便較容易吸收湯頭的精華,吃起來有嚼勁,越嚼越帶出牛肉的香氣。麵條也有多樣的選擇,手工的家常拉麵,帶有Q勁,另外還有細麵。店內加湯加麵不加價,讓每個來到這裡的顧客,都可以得到飽足感。
這裡還提供其他的麵食與小菜,像是炸醬麵,它的味道也是非常香醇濃厚,還有鍋燒意麵、雞絲麵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6:30–20:00;週六11:00–14:00
週日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