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糖朝(統領概念旗艦店)


聯絡人:糖朝(統領概念旗艦店
電話:(02)27722889
傳真:(02)277221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
網址:http://sweetdynasty.com/



公司簡介

來自香港的糖朝,是一家糖水專門店。所謂的糖水就是甜湯,在飯後食用,1年4季都適合。位於忠孝東路上的糖朝,創於1991年,2003年來臺,日本也有分店。店內裝潢古色古香,有著濃厚的中國風。來到糖朝,一定要品嚐「招牌原木桶豆腐花」這道自創料理,其它如麻蓉湯圓、生手磨核桃露、鮮海帶綠豆沙、百合紅豆沙皆是很受歡迎的甜品,紅棗燉雪蛤、木瓜燉雪耳更是養顏聖品,女士們的最愛。
糖朝除港式甜品外,還有各式特色小菜、點心、粥飯麵類,如君度橙花骨、炸南乳雞中翼、竹笙雙菇鮮腸粉、蜜汁叉燒飽、糖朝炒飯、燕窩鮑魚雞絲粥、南乳豬手湯麵、糖朝一品粥等,不時還有新品上市。或許是深知嘴饞的威力,糖朝的營業時間不分平常假日,一律開到凌晨2點,晚上想吃宵夜、白天想吃中式甜品,都可以到糖朝來,感受滿懷甜滋滋的幸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11:00~AM02:00 週六~週日AM10:00~AM02:00 (※最後點單時間為AM01: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