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忘情小築茶坊


聯絡人:忘情小築茶坊
電話:(02)24960794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68號



公司簡介

本茶坊是九份地區唯一木屋外觀的茶坊,門口顯眼的「忘情小築」木匾,極容易辨認,門牌地址恰好是「168一路發」,是許多前來此地拍攝婚紗照的必要取景地點之一。

本茶坊由自用住宅改為營業用途,保留了家的溫馨感覺與格調。訪客進門前需更換室內拖鞋,進門後可看到整片的淺色系實木裝潢,簡單、清潔、明亮、厚實。室內有大型原木桌椅與其他一些木製品、玩石等,都是店主人親戚慶賀其喬遷之喜而贈送。渾然天成、未經雕琢、造型多變的天然原木與原石,襯托出主人的品味。

本茶坊共計有三層樓,一樓有和室與陽台,是情侶或三五成群訪客最喜歡的休憩地點。和室旁的八角窗,鑲嵌了雕工細緻的紅龍型木雕,造型優美且具有復古風。外牆加設防墜護網,欄竿以細繩包覆,從小處可見到屋主對於客人安全的用心。地下室設計成室內空間,可隔著大片密閉式玻璃窗觀賞外面風景,不怕風雨且不影響視野景觀。二樓則是寬敞的開放空間,可供家族或團體聚會之用。遊客可依喜好與人數,選擇最適合的座位。木製桌椅與小木屋外觀搭配,溫馨且感覺貼近自然。靠在陽台上,可享受居高臨下、遙望與近觀之樂。向右可遠眺基隆山,近看基山街熱絡人潮,前方是代表性海灣景色,向左可看到頌德公園與大竿林傳統民宅聚落,向下俯視蜿蜒的輕便路。視野寬廣無礙,晴天可欣賞湛藍的海天景色,陰雨天可享受濛濛煙雨的詩意,傍晚望夕陽,夜看海灣漁火點點,是許多常來九份放鬆身心常客的最愛地點之一。

本茶坊提供茗茶、個人壺單點茶類、咖啡、冷飲、精緻套餐等服務。茗茶包括烏龍、金萱、鐵觀音等道地台灣茶與普洱茶。金萱茶含有淡淡的香味,口感滑順,顧客反應最佳。個人壺單點茶類包括各式花茶、水果茶與奶茶,冷熱皆宜。其水果茶是以新鮮水果如蘋果、鳳梨、柳丁、番茄、檸檬等水果與各種高級茶包組合而成。咖啡包括藍山、曼特寧、綜合咖啡,還貼心附送餅乾。冷飲包括冰咖啡、夏威夷蘇打、新鮮柳橙汁或檸檬汁;果汁類飲品,老闆堅持新鮮水果現搾,絕不使用濃縮原料回沖。套餐方面,提供多種中式料理,例如咖哩雞肉飯、紅燒牛腩飯、梅干扣肉飯、黑胡椒豬肉片飯、黑胡椒牛柳飯、五更腸旺飯等,而紅燒牛腩飯最受到好評。素食者可享用鮑魚素三菇飯。

推薦菜色:金萱茶‧紅燒牛腩飯‧新鮮現搾果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開放時間:09:30AM~08:00P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