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粧麗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727-4981
傳真:(0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74號1樓
網址:http://www.362436.com.tw



公司簡介

自然的律動調養出絕對完美【P1自然線條N】,地球生物圈的形成是偶然不是必然,在無數的各種條件下與數千萬年演化過程中,在精密複雜系統運作中,不可思議的人類誕生了。演化後的人體,直到目前,我們對人體生理與精神及各方面所能真正的了解尚不及百分之一,更惶論要操控身體。

以個體而言我們所追求的不外乎身體健康、美麗漂亮,機能外觀年輕,但這些都只是我們的期望,人會老化這是不變的自然法則,大自然或小天地都會自己調整到最適當的狀況,這就是平衡。或許人定勝天但這只可能是一小部份,如果能以順天的想法與態度來面對與我們相關的事物,將會得到最大的益處。學會趨吉避凶,如果抱這樣的想法、做法,才會使自己與環境或自己身體心靈間達成完美合諧。

人的肉體與精神是最最精密的物體,靠著各個系統間密切的協調、運作與配合達到完美和諧,任何一部分失常、功能不足、失當,輕則身體不舒適、疼痛、不方便,重則足以造成殘缺或死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品項單純簡單.純技術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