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咖啡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9)33617368
手機:0933-617368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半天村第五彎1號



公司簡介

特色簡餐風評絕佳

梅山162甲線縣道向來是嘉南平原上最佳的夜景欣賞地點,特別是36彎上的曲折道路,形成了多處美景的眺望最佳地點,其中位於第五彎的金咖啡,在老闆經過長期的金錢與時間投入下,打造出了一處品味台灣咖啡、享受美食又可以將平原美景盡收眼底的桃花源,不論傍晚或深夜,和三五好友在此酗咖啡、談天說地就是美事一樁。

金咖啡除了招牌的台灣咖啡,還有佳評如潮的小火鍋及特色簡餐,善於料理的老闆娘懂得用料理美技讓客人流連忘返,比起美景還要有說服力。這裡的小火鍋是走清淡風味湯頭,用蔬菜熬湯鮮美甘甜,配上用心準備的火鍋料,吃得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新風味。

而簡餐則以紅燒牛腩、豆豉排骨和辣味燒肉最受遊客們的歡迎,每道通通150元就能飽餐、品味這三項口味獨到的餐點。金咖啡因為視野的美,吸引了不少客人在這兒辦生日聚餐會,上百人的歐式自助餐、精致合菜在這裡都不成問題,一起看美景一起享受美食,讓主人多麼有面子。但是記得請先預約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咖啡、小火鍋及特色簡餐

特色餐:紅燒牛腩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5K處(36彎至第5彎)即至。

開放時間:
平日PM4﹕00~PM10﹕00
假日PM12﹕00~PM10﹕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