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石桌羊肉店


聯絡人:石桌羊肉店
電話:(05)2562506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1之39號



公司簡介

暖呼呼的滋補鍋物

位於石桌街上的石桌羊肉是當地著名的美食地標,不但外地來的內行遊客喜愛來這兒喝上一鍋暖呼呼的滋補羊肉湯,在地的公家機關或業者也會挑這兒招待賓客,由於石桌羊肉的食材羊肉毫無羊羶味,加上現點現做的各項高級食材入味,讓湯頭更加迷人。

石桌羊肉的羊肉火鍋一份半斤300元,附有石桌當地的野菜入鍋,中藥湯底不燥不熱又滋補,是阿里山上低溫時溫暖身子的最佳首選。對羊肉有特別喜愛的美食行家,更愛點羊全餐,從羊小排、頭肉、羊蹄、羊腰到羊心,透過老闆精心的調理,讓人大呼過癮。羊全餐必需事先準備,因此想大快朵頤的遊客要先預約。

除了羊肉火鍋,老闆還有專為路過遊客們準備的羊肉炒麵、炒飯,創意的烹煮法,總能輕易讓人上癮,如果不吃羊肉,也有豬肉炒飯,一份才50元就能輕易填飽肚子。

若不是您開車,老闆會建議遊客們在享用羊肉火鍋之餘來杯紅酒搭配,更能吃出羊肉鮮嫩柔軟又多汁的絕妙口感。另外還有海鮮快炒也十分美味,平價又高級的美食令人百吃不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羊肉火鍋,羊肉炒麵、炒飯,豬肉炒飯,海鮮快炒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接台18線往阿里山方向至石桌街上63K處路標處即至。
開放時間:AM10﹕00~PM8﹕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