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武英豪商務會館


聯絡人:大武英豪商務會館
電話:(08)7920385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20號
網址:http://www.dawu3888.com/index_01.html



公司簡介

大武英豪商務會館坐落於屏東縣泰武鄉,佇立在南北大武山脈的環抱中,氣溫涼爽宜人,山景如詩如畫,濃厚的木造石板風味,結合歐風裝飾,呈現樸質與雅緻的品味。細聽瀑布瀺灂,漫步山中棧道,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洗禮,體驗生活中的生活。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可遠眺整個高屏地區,斜張橋、離島小琉球、高雄85層東帝士大樓、小港機場飛機起降等,全部盡收眼底,更可欣賞浪漫夕陽西下,眺望遠方的璀璨夜景。在1~3月份有優雅的雲海及楓葉和山櫻花的璀璨紛飛,4~5月份的油桐花開時期,飄落的雪白花瓣,讓您飽覽桐花紛飛之美,5~9月份的夕陽、晚霞、夜景就像夜幕派對正以優美的華爾滋舞步開場,9~12月份可以體驗北大武山登山旅的樂趣,沿著公路可到著名景點三地門、涼山瀑布、萬金教堂…等等,體驗在地鄉野風情。遊客可在此揮別都市的塵囂紛擾,沉浸在青山流水、蟲鳴鳥叫的氛圍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泰武鄉大武英豪商務會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