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咖哩事典(咖哩事典/凡妮莎花園)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7)3305500
傳真:(07)33077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1號
網址: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公司簡介

咖哩事典於1999年2月成立予高雄,到現在也已經邁入第十五年。
主要以供應獨特日式咖理,整體視覺空間以自然樸素為主軸,展現咖哩事典獨特的空間設計理念,提供消費者一個品嚐美食最理想的環境。
企業文化:明亮簡潔的室內設計,也相當程度的承襲了日式的現代裝潢風格,整的落地窗提供了良好的照明,也增加了健康的印象;以白色及深咖啡色為主調,包括餐具與工作人員的制服都是同一色系,視覺上看起來相當統一,並且與端上桌的餐點互相呼應,傳達細膩格調。

【相關企業】
凡妮莎花園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6號 1F
凡妮莎花園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6號 2F
凡妮莎德新花園 高雄市仁武區德新街69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哩事典」可以看得到:炸雞排咖哩的雞肉是使用去骨的雞腿來製作;牛肉咖哩則是將牛腱以細火慢燉三小時才能完成;加了椰奶的紅豆湯喝起來味道更為香醉。就連店內的烏龍茶,都是選用品質良好的冬茶來沖泡;固然喜愛咖哩的人越來越多,但是一絲不苟的料理要求,應該才是「咖哩事典」能在短期內建立規模與知名度的重要原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