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瑩慶光電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7)8229-987
傳真:(07)8229-957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高雄加工出口區東九街2之3號
網址:http://www.yingtchi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成立至今已近25年之久,為一中型LCD MONITOR及POWER SUPPLY之專業製造商。當時致力於投幣式遊戲工業的市場,主要產品是映像管螢幕和線性變壓器與電源供應器,我們不斷努力發展出更高功率、適用各種用途的可轉換式電源供應器,而映像管顯示器也提升到液晶顯示器,觸控式螢幕的液晶顯示器產品也同樣受歡迎,產品尺寸齊全、具高度解析,品質更是經過嚴格把關,另外也設計多種的配件,如基座、照明換流器、擴音器、變壓器和其他零組件。
本公司是遊戲機與電玩工業的領導廠商之一,產品在台灣市場已經有非常重要的佔有率,我們有專屬的設計團隊來負責產品研發,因此總是能迎合市場的新需求,也成功的推展到海外市場,已贏得很多客戶的敬重和好評。本公司正以朝向科技化、創新化與全球化為目標,我們持續進步為全世界的生意夥伴提供新產品,以穩定的品質和令人滿意的服務大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LCD MONITOR,SWITCHING POWER SUPPLY,AMP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