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呷霸牛肉麵


聯絡人:呷霸牛肉麵
電話:(02)2205497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75號



公司簡介

號稱擁有全臺灣最辣牛肉麵的呷霸牛肉麵,以「辣」聞名卻不是從一開始就計劃好的,蔡老闆說許多客人來到店裡吃了辣味牛肉麵都會說一句:「根本不辣啊!」這句話激起了蔡老闆想挑戰最辣牛肉麵的鬥志,幾年前推出了世界第一鬼辣椒麵,鬼辣椒為當時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臺灣市場裡朝天椒品種中最辣的辣椒約20萬度辣度,而鬼椒的辣度則直逼100萬度,許多人便慕名而來挑戰這「潑辣」的極致,老闆甚至製作「英雄榜」來吸引各地嗜辣好漢前來一決高下。

撇開「辣」這個字,蔡老板的牛肉麵湯頭可是貨真價實的原汁,完全不加清湯的純牛肉湯口味非常濃郁馥香,許多客人喝了就再也喝不慣其他較清淡的口味了,同時這樣的湯頭也極富營養價值,蔡老板甚至講述了一個神奇的故事:有位常來光顧的醫生推薦一位貧血很嚴重的病人來吃牛肉麵,吃了幾個月後再去醫院檢查,貧血的症狀就消失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新莊區呷霸牛肉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