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北川菜館


聯絡人:西北川菜館
電話:(03)5256796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91號



公司簡介

想吃大飯店口味的經濟小吃嗎?來一趟西北準沒錯!這是一家擁有15年歷史的老店,學徒出身的吳老闆,曾向大陸有名的師父學習多年,回想起當初當學徒的日子,每天從早忙到晚,而每個月才僅300元的薪資。縱然學徒的日子很苦,但也養成吳老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所以雖然本店所有的食物只有吳老闆一個人在打點,他可是做菜一點都不馬虎喔!吳老闆除了向大陸師父學廚藝外,過去也曾在台中多家飯店擔任師父多年,所以練就吳老闆會做各地食物及各大飯店名菜的好功夫。吳老闆還很自豪的告訴我們,本店的菜單可都是從過去他擔任過師父的飯店中,精挑細選出來的呢。本店雖然規模不大,但您吃到的可都是飯店裡有名的菜,所以說它是大飯店口味的經濟小吃可是一點都不為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店裡的食物包含很多口味,除了有上海、寧波、浙江、四川口味等外省菜,還有不少是您在飯店可以吃到的名菜呢!如寧式鱔魚、清蒸鱈魚、桂花魚刺、麻辣肚絲、鳳梨蝦球等等。本店還有賣北方麵食水餃類。這裡的麵食,都是由老闆親自桿的麵皮,連本店的水餃皮也都是由老闆手桿出來的呢,皮Q自然不在話下囉!所以本店的另一個招牌~當然非刀削麵莫屬囉!這裡的刀削麵有炒麵和湯麵兩種,湯麵是只有牛肉刀削麵,炒麵就較多種了,有雞、牛、羊、豬肉、三鮮多種,好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吳老闆除了手工麵與炒麵技術好外,他還堅持刀削麵要現切現賣!他可絕不是把麵先切好擺在一旁備用喔。所以這裡的刀削麵吃起來可都是麵Q、味道濃、肉又炒的剛剛好。所以來這裡的客人幾乎人人都點刀削麵。

最後本店當然不能缺少湯類囉,這裡的湯除了也是口味眾多外,老闆還堅持現煮現賣,可絕不是一般先煮一大碗起來再盛起來的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