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風水寶地‧The One南園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90011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九芎湖32號



公司簡介

文人隱世的桃花源 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
1985年,聯合報系創辦人王惕吾先生委託漢寶德建築師,在新竹山壑間建造了一座佔地27公頃之山中園林,運用台灣檜木以古法榫接而成,並動用上百名精湛工匠分批製作雕樑畫棟,揉合江南園林、傳統中國建築及閩南建築之特色,營造一處遺世獨立之世外桃源。
雕梁畫棟風采依舊,黝黑的檜木仍散發古香但部分設施已不敷使用,不忍他日漸斑駁腐壞,在不破壞原有風貌的前提下力保原貌,台灣原創生活風格品牌The One接手南園,以自然為師,打造與大自然輕鬆對話的人本空間。自2008年秋天起,以「The One南園人文休閒客棧」新貌重現。

覽園:備有專人導覽精闢解說園內設施,浸濡在漫天花草與東方建築的文人氛圍,水榭樓閣中享用創意料理;或者在書齋裡挑上一本好書,找個您珍愛的角落,消磨午後悠閒時光!
幽居:20間風格禪居,延續The One素言、華美的低調細緻,融合The One原創設計家飾,輔以廂房望外的借景氛圍,呈現出《風、花、雪、月》的設計美學空間概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新埔鎮客棧
交通資訊
●開車
1.南下:自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下行駛台一線往南,於55.6K處左轉小徑上行,沿路可見南園指標。
2.北上:自中山高速公路湖口交流道下,或由新竹循台一線往北至55.6K處右轉小徑上行,沿路可見南園指標。
●搭車:於高鐵新竹站轉搭排班計程車前往南園約20分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