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義新光三越百貨


聯絡人:嘉義新光三越百貨
電話:(05)2224888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726號



公司簡介

新光三越在臺灣的口碑絕對是知名度數一數二的百貨公司,而位於嘉義市人潮鼎沸的垂楊路商圈「新光三越百貨」於民國97年(2008)6月正式開幕之後,嘉義的百貨公司呈現了戰國風雲的爭霸時期,也造福了嘉義的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對於百貨公司服務品質的提升有莫大的助益。

嘉義新光三越百貨與嘉義大遠百隔著垂楊路相對,百貨公司的魅力使此地成為熱鬧的垂楊路商圈,更是嘉義地區民眾追求流行時尚的最佳朝聖地區,其鮮明的招牌也為整個垂楊路商圈注入更多的活力及新的話題。

新光三越一直以來秉持著「真心誠意」的經營觀念與理念,期待能以創新多元化的服務品質,提昇整個消費族群的生活品質,進而努力創造新嘉義市的風貌,而「新光三越百貨嘉義垂楊店」秉持著具有國際觀的經營理念,期望將垂楊路商圈展現出與市場全然不同的消費視野型態和生活潮流。

臺灣的百貨業早已經進入「品質」的年代,除了商品及服務品質需要推陳出新外,新光三越更希望透過各式各樣藝文活動或是公益活動、還有主題性質的活動來舉辦並強化文化知識的深度,營造出新光三越獨有的品牌文化態度。百貨公司也時常舉辦促銷活動來讓消費者滿載而歸,而其商品的多樣化與真誠的服務品質讓消費者感到窩心。

當您來新光三越百貨嘉義垂楊店逛累想找地方休息片刻時,地下一樓的美食街會是您最佳的選擇,而一樓也設有免費的接駁車服務只要口頭告知櫃檯小姐或是保全人員就會立刻替您服務,真正做到以客為尊的服務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