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剪髮推薦資訊網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871111#276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9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haircut
Email:andylisao1111@gmail.com



公司簡介

剪髮推薦資訊網│全台優質剪髮推薦店家

對於視髮如命的人來說,找到一個好的設計師,是相當重要的事,同時也是相當困難的事!更何況現在的髮型設計動不動就是500元起跳,更不用說指定設計師費用,若是再加上護髮、洗頭等,動輒就是千元的支出,可謂奢侈消費!因此1111剪髮推薦資訊網為消費者嚴選剪髮商家,讓大家花最合理的價錢,設計出最適合您的造型!

台北市嚴選商家│剪髮推薦資訊網:

Louie路易髮廊
Taipei Louie專攻剪髮、染髮、燙髮、護髮與髮型設計,以一流的手藝與先進設備,引領美髮潮流,提供最新流行資訊,推廣美的概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39號2樓
剪髮推薦資訊網

藍婷染燙髮
萬華區染燙髮、剪髮推薦:藍婷剪髮造型設計,藍婷剪髮推薦染燙髮護髮等服務,一流的手藝與先進設備,提供最新流行資訊,推廣美的概念,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12巷11號

剪髮推薦資訊網

VISAVIS裴瑟
專業剪髮推薦課程│斐瑟,提供美髮的裁剪切、色彩改變、結構造型改變訓練課程,以及美髮設計經營分享班及時尚研習課程,我們相信,唯一能改造市場規格的原動力,來自於髮廊彼此間的「鼓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79號3樓

剪髮推薦
黑町髮藝
休閒剪髮推薦│黑町髮藝。在台北信義區的一隅以美髮結合咖啡的時尚休閒全新型態,讓現代人可以在忙碌生活中,透過染髮、剪頭髮的專業沙龍,得到一個放鬆小空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1之1號


剪髮資訊網


新北市髮廊│剪髮推薦資訊網

剪髮推薦資訊
Bouffant Hair Design
不放藝廊Bouffant Hair Design,Bouffant法文發音「不放」,意思是蓬鬆的髮式,除取其原文音外,更代表著不放棄為每位客人服務的機會,在美髮業裡走出自己的路就是我們的目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45號2樓



剪髮推薦伍號
NO.5 Hair Salon
新店區剪髮推薦首選│NO.5 Hair Salon。滿足您對愛美的渴望,替你挖掘淺藏在心中已久的自戀傾向,把一切交給NO.5 Hair Salon,絕對讓您一天看上自己幾百回!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49號1樓

Pop Hair
Pop Hair 提供專業美髮沙龍服務,秉持「服務、專業、創新」宗旨,以專業設計、親切服務創造口碑。主要產品:KMS、萊髮耶、歌薇、茵多蘭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86巷23號1樓

Leader Salon
樹林剪髮推薦│Leader Salon,預約專線(02)8685-8875。在地深耕數十年,豎立良好口碑形象,經年累月已為樹林美容美髮之標竿,技術專業、服務親切,人人推薦。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元街6號
剪髮推薦立的
桃園地區髮廊│剪髮推薦資訊網

VeLOURS汎蘿髮型設計
中壢剪髮推薦優質沙龍:汎蘿髮型設計工作室,從選擇髮型設計師開始,強調個人化服務,創造獨特的自我品味,專業細膩級的優質美髮廳;中壢剪髮推薦熱門預約店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30號

MINE Hair Salon
中壢徒步區剪髮推薦│MINE Hair Salon-素以專業技術、完美服務建立市場口碑,採1人服務預約優先制,讓消費者只花中價位金額,即可享受超優質的高檔服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30號2樓


KinStyle髮研所
全綠能剪髮推薦│KinStyle髮研所。由華籍造型師a-kin創立於桃園靜巷名區,與法國專業彩妝Make Up Forever開啟了高級Salon時尚彩妝共榮的先例,成為桃園縣府區主力代表品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17號

 

高雄地區髮廊│剪髮推薦資訊網

斐髻美髮彩妝沙龍
生活剪髮推薦│斐髻美髮彩妝沙龍,位於高雄從事美髮設計、美髮沙龍、彩妝造型、剪髮、染髮、燙髮服務。生活中的裝扮除了衣飾、彩妝造型更不能忘記美髮設計搭配的重要性。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8號
剪髮推薦斐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美容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剪髮推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