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吉鱔魚麵


聯絡人:阿吉鱔魚麵
電話:(05)2237194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



公司簡介

吉人自有天相的阿吉老闆!賣鱔魚麵已經33年了。

阿吉鱔魚麵的店名由來緣自於客人的習慣,來店消費的客人總是對老闆「阿吉、阿吉」的稱呼,阿吉老闆就想:這麼好聽、好記、親切的名字不僅是自己的名字而已,也是鱔魚麵與客人之間最佳的連結,於是決定把店名取作「阿吉鱔魚麵」。

阿吉老闆的爸爸是賣魯肉飯的,他的大哥接手繼續經營滷肉飯的生意,所以爸爸建議阿吉去學炒鱔魚麵的技術。教阿吉炒鱔魚麵的師傅不希望自己一身的絕學失傳,因此不藏私的傾囊相授。師傅將所學教給阿吉後,他也不斷地再摸索、再研發符合客人口味的鱔魚麵。老闆娘說道:客人才是師傅!

阿吉鱔魚麵每天限量供應,為的就是要保持食材的新鮮,如此才能保證阿吉老闆炒出來的每一盤美味鱔魚麵不走味。除此之外,老闆夫婦對食材品質的要求相當嚴格,只要不滿意就會一直找尋上等的食材,直到找到滿意的為止。事實上,臺灣原生種鱔魚已經絕種,大陸進口的雖然比較貴,不過也比較接近臺灣品種。而洋蔥配料也要高品質,拌炒起來才會香、脆、甜。此外蒜頭、辣椒一定選用臺灣本產的,這樣的品質才有保障。

阿吉鱔魚麵的王牌油麵,是從公公婆婆的時代就一直合作的供應廠商;黑醋也要沉澱過後才能上場!這些都是阿吉鱔魚麵好吃的秘訣。不過真正讓阿吉鱔魚麵建立好口碑及特色的關鍵,也是阿吉鱔魚麵幕後的最大功臣則是煤炭!它的溫度高達1400度,由於高溫集中在鍋底,不僅考驗老闆炒麵的功夫,而且炭火熱炒出來的鱔魚麵就是多了一份炭香味,一口吃下包裹著炭燒香氣的麵條,越吃越刷嘴,那滋味只有等您親身來體會才知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