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美小公館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328466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精誠路241號
網址:http://www.fwumeei.idv.tw



公司簡介

歡迎光臨~福美小公館

能遠離塵囂渡假是很棒的事!您是不是好久沒渡假了呢?工作佔據大半的時間,不妨輕鬆一下,擺脫無聊的生活,出走旅行,讓心情、緊繃的頭腦有放空輕鬆的感覺。

台東地區有如台灣的私密花園,擁有高聳翠綠的山脈、清徹蔚藍的海洋、奇石林立的海岸,再加上具特色的原住民文化,是觀光客倍增計畫 12 條套裝行程中,人文和自然景觀最為豐富的,讓人百玩不厭,流戀忘返 , 而福美民宿就座落於這片淨土上 , 面山背海 , 景色宜人。

「台東民宿~福美小公館」位於台東市,鄰近台東觀光夜市及台東濱海公園,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是您台東旅遊最佳的住宿選擇。

「台東民宿~福美小公館」備有雙人房(單床)以及四人房(雙床)房型,房內設施:原木梳妝台、冰箱、冷氣、電視機、高級衛浴設備及盥洗用品。福美民宿更秉持著親切、尊重、微笑的服務,提供您舒適高雅的居住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台東市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