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穎餐坊


聯絡人:采穎餐坊
電話:(05)2767960
傳真:(07)282019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09號2樓



公司簡介

采穎餐坊座落在中山路85℃的樓上,雖然從樓下看店家的門面並不顯眼,但是踏上樓梯進入二樓餐廳,映入眼簾的景象卻是相當寬敞、潔淨、舒適的用餐空間。店內的設計與擺設皆出自老闆之手,他把自己的家佈置的寧靜、優雅,以此來迎接客人。

這源自於孩子小時候在客廳悠遊騎著腳踏車、打乒乓球時,所浮現的靈感:有一天要在這裡開一家餐廳,讓客人來這裡用餐時,就像是在自己的家一般,能舒適、自在的品嚐新鮮現做的美味餐點。經過好幾年的醞釀、準備,埋在心裡的種子終要發芽,於是采穎餐坊在民國99年(2010)於此開幕,正式為喜愛美食的鄉親們服務。

開店之初從無到有,才瞭解要把夢想付諸實現是一件艱鉅的任務,從器皿的選定、菜色的設計、人員的控制、空間的佈置……等等,每一個環節都是一項大考驗,雖然倍感艱辛,但是秉持著「守護客人如同家人一般」的信念,還是堅持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老闆娘每天親自往返市場,採購當天店內要用的食材,現買現煮,堅持高標準的品質與料理,絕對與部分餐廳為了便宜行事而選用微波料理食品截然不同。店內的招牌套餐首選黃金豬腳,這是一道將豬腳以細火慢燉數小時後,呈現色澤晶瑩剔透、口感香Q綿密的美味料理;還有養生火鍋則是用天然蔬菜熬煮、萃取作為湯底,連附餐都採用自然養生的現打果汁、現煮咖啡,實在誠意十足,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