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六八旅館(中壢百老匯)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226322
傳真:(03)422603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2號 (百老匯旅館)
網址:http://www.168inn.com.tw/



公司簡介


業界最頂級環繞音響

館內多間房型裝設業界最新的KTV影音設施,新歌與KTV專營店同步更新,並配備頂級環境繞音響,讓您與三五好友共同享受,盡情歡唱!



異國奢華

中壢百老匯精心打造北極風、杜拜帆船酒站風、上海奢華風、海洋主題風、愛情風…等全台獨一無二的房型設計,更以造價20萬以上的演奏用鋼琴擺飾古典音樂風房型。



超大按摩浴缸

提供SPA水柱及氣泡床多種功能,另有蒸氣室、維琪浴、紅外線烤箱等,舒緩您一天的疲勞。



美味餐點

餐廳輕鬆享受陽光灑落,提供精緻且健康的餐點,現做餐點的服務,讓您充滿一整天的活力。



2分鐘讓你的啖美食

距桃園最大觀光夜市 - 中歷夜市僅2分鐘路程,鄰近百貨公司、流行時尚、服飾珠寶等商店街,還有許多高級餐廳、特色小吃,是您住宿或休憩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飯店|中壢飯店|桃園住宿
距 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約 20 分鐘
中壢百老匯位於南桃園地區擁塞的商圈與鬧區週遭,提供吃、喝、玩、樂、住都備齊的資源。鄰近SOGO商圈、站前徒步區,更緊依熱鬧的中壢夜市,步行只需3分鐘路程,不管是shopping、eating out都方便的休憩旅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