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樸隄商務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4097255
傳真:(03)4096831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506號
網址:http://www.6s-long.tw/
Email:puti.hotel@yahoo.com.tw



公司簡介

為24小時全天候開放提供各項設施為您服務樸隄商務旅館歡迎您的再次蒞臨!!

全新裝潢.全心為您
無論是休息或住宿,樸隄都會用真心款待、尊貴服務,以平價高品質的理念為您提供猶如家的舒適溫馨感。

頂級設施.舒適享受
寬廣舒適的房間,房內寢具採五星級高級乳膠獨立筒床墊,讓您享有最佳睡眠品質。高解析度37吋液晶電視讓您擁有個人電影院享受最佳視覺,園區多項渡假設施更為您提供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渡假悠閒。

重視安全.合法經營
本館全面通過消防安檢合格,並且有合格的旅館業執照,並為所有旅客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讓您更倍感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飯店|龍潭飯店|桃園住宿
樸隄商務旅館位於前往六福村、小人國、龍潭、關西等觀光景點之交通要道緊臨省道台3線距北二高龍潭交流道僅10分鐘車程交通極為便利,多線國道客運、觀光巴士及新竹客運皆行經本館附近,為遊客提供平價、安全又舒適並具備渡假設施之休憩環境,房間全新整理簡約舒適並全面採用五星級高級乳膠獨立筒床墊、高解析度液晶電視並設有無線WI-FI及有線寬頻網路設施,此外本館大廳並設有商務電腦區提供您旅遊商務資訊零時差,園區內設有景觀咖啡座眺望龍潭美景一覽無遺,免費自行車讓您悠閒暢遊龍潭大池、觀光夜市..等鄰近景點、戲水區、蒸氣浴、烤箱、烤肉區及小型藍球場..等園區免費設施讓您擺脫都市塵囂享受悠遊自在的住宿行程,還等什麼!!帶著家人及三五好友一起來個自由自在的旅行吧!!樸隄商務旅館是您的最佳好去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