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2)2397-2390
傳真:(02)2391-730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48號1樓
網址:http://www.marry-plaza.com.tw



公司簡介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一直朝著提昇品牌的形象而努力,面對新人,我們堅持給予優質的技術團隊,我們堅持給予高評價的婚紗禮服,並朝著關心及專業的服務品質邁進,而不是一味的價格競爭,在國際的婚紗市場環境,我們認為唯有堅持高品質,才能屹立不搖,唯有貼心的服務,才能擁有忠誠的客戶。

禮服造型一直是香榭大道婚紗的驕傲,華麗、夢幻、浪漫等等…滿足不同夢想的新娘,在這您能找到夢想中的禮服,配合細緻獨特的完美拍攝手法,彷彿在拍攝一段美麗的童話故事,皆來自我們與您雙相溝通的最佳完美靈感,香榭大道婚紗認為,安排婚紗攝影,事前溝通最重要,我們堅持藉由專業攝影師與您倆做細部的雙向溝通,持續尋找創新的方法及靈感,創造出您想要的美麗回憶。

我們常說品質是對顧客最好的回報,讓您擁有高品質的婚紗攝影服務,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營造屬於自己的風格,掌握新知,帶領流行,在這裡您會越來越愛自己,因為我們為您量身定做一個全新的您,我們提供給您的是一生的精彩,一輩子的回憶,為您倆創造出屬於您為完美的婚紗服務,將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我們為您創作實現個性的婚紗攝影作品
我們為您收集人生美好時刻的珍貴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婚紗攝影
*藝術沙龍寫真照
*週年照
*寶寶照
*全家福照
*精緻禮服
*美容美髮
*整體造型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