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教師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19250613
手機:0910483874
傳真:(03)853223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盛一街66巷8-4號3樓
網址:http://www.netete.com/teacher/index.htm



公司簡介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縣府核准合法民宿34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教師家民宿
交通資訊
由宜蘭往花蓮方向->台九省道->右轉新生橋->中央路直行至三段->見中山加油左轉->直行中山路->過地下道->左轉國聯二路->右轉國聯三路->左轉國盛一街->教師家。
由台東往花蓮方向->中央路外環道路->中央路直行至三段->見中山加油右轉->直行中山路->過地下道->左轉國聯二路->右轉國聯三路->左轉國盛一街->教師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