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聚彩園清境民宿


聯絡人:解小姐/戴小姐
電話:(049)2803410
傳真:(049)280299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8號
網址:http://coloric.okgo.tw/



公司簡介

<合法民宿登記第231號>
本山莊位於清境地區,座落海拔2100公尺,群山雲霧之中。三面環山所形成的自然屏障谷地,可以俯瞰整個清境地區,空氣品質絕佳,獨享天然景觀,為旅遊覽勝最佳境地,能讓您能一飽眼福、盡暢所遊。到了這裡,您可以在雲霧中做一趟神遊。午後,觀賞霧起霧落、夕照彩霞任意揮灑天際,自然景觀變換多端。靜看窗外風景,淺餟咖啡,多個浮生半日閒。
也可以夜裡坐數星光燦爛,好友閒聊品嘗美食,再聆聽浪漫奔放的拉丁音樂,自有一番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 → 下草屯交流道 → 台14線 → 埔里 → 霧社 →往合歡山方向(台14甲線) →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 抵博望新村後(12.4公里處)前行15公尺右轉可達。(從台中至清境約2.5小時車程)

大眾運輸
搭乘公車的旅客,可分別由台北、高雄、台中(干城)搭往埔里的客運,再轉搭南投客運(049-2984031)往松崗或翠峰方向班車(每日六班車),在松崗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可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